臉書粉絲團 痞客邦 TOP
高年齡老人安全植牙
許伯伯沒料到70歲年齡還能植牙,創造出“70歲年齡,20歲牙齒”的偉大奇蹟!!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待人和善的婦人
說到呂女士,腦袋立刻勾勒出一幅慈祥婦人的圖畫正所謂人沒到,”慈祥的臉龐”就先到我們的腦袋瓜裡了! 每次看到她的名字出現在就診名單上,再冷颼颼的天氣心裡也隨即暖起來!!

一整天準備好親切的笑容,要來回應呂女士~呂女士來診所諮詢植牙的原因,就是普遍中老年人都會遇到的問題---牙周病!由於牙周病的關係,牙齦漸漸萎縮,使得好幾顆牙齒不得不面臨被拔除的命運不過她親切的笑容,似乎掩蓋掉一切辛苦的植牙等待過程!!由於齒槽骨條件不好,須補骨一段時間等待植牙,也讓她的植牙過程變得更為艱辛~有時看診較忙,連聲與她說抱歉,她也會體貼的跟我們說:今天比較忙喔,沒關係!!慢慢來~看診完,總是會彎腰鞠躬謝謝醫生,謝謝助理們!跟大家說辛苦了!!

這樣的話語,成為我們一整天辛苦工作的一些回報!!她的存在,帶給我們診所許多溫暖~經過長期的努力,植牙療程已告一個段落呂女士可以帶著一口好牙及和藹的笑容,繼續帶給別人溫暖!
免責聲明:每個人口腔狀況不同,需經醫師診斷後才可確定治療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