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團 痞客邦 TOP
嚴重牙周病植牙
治療前   治療後
 
嚴重牙周病患者
李先生因為長期抽菸,不僅造成家人的困擾,讓他們處在充滿二手菸的環境下也讓自己得了嚴重的牙周病…因牙周病的關係,很多牙齒都搖搖欲墬…正當其它同年紀的人正在享受美食之餘,李先生卻有很多食物都不能享用,我們猜想他心裡應該想著,人生打拼了大半輩子,正要準備開始享受,卻要吃到這種苦頭…

經由老婆的介紹,李先生來到我們診所做植牙諮詢,經由醫師評估,的確患了牙周病,牙齒搖晃得厲害,如果繼續放任不管,牙齒可能終究免不了被拔除的命運!!李先生聽了,終於下定決心要來診所做植牙!!

在開始植牙療程時,李先生還是會忍不住抽菸,但是在醫師及口腔諮詢專員再三告誡下,李先生慢慢一點一點開始戒菸,等到療程結束之後,李先生對菸草的需求也不再那麼大了!李先生現在在口腔方面,恢復了美觀及咀嚼的功能,也改掉了對菸的癮!!李先生和他的家人都非常感謝我們一路陪伴他做完整個植牙療程!!我們也非常開心能幫助到李先生~要說療程結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李先生最希望的就是能和家人一起大啖美食!!!
 
免責聲明:每個人口腔狀況不同,需經醫師診斷後才可確定治療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