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團 痞客邦 TOP
全口重建 - 合併使用[引導骨再生術] Combined GBR technique
水雷射全口重建植牙 12 顆,合併使用[引導骨再生術] Combined GBR technique
 
 
水雷射全口重建植牙 12 顆
合併使用[引導骨再生術] Combined GBR technique
徐先生植牙完成後,開心的和何醫師助理合照,謝謝何彥德醫師幫我重新找回自信笑容
徐先生植牙完成後,開心的和何醫師助理合照,
謝謝何彥德醫師幫我重新找回自信笑容
徐先生 口內實景 治療前
徐先生 口內實景 治療前
 
徐先生 口腔重建 全口植牙共植12顆,( 口內實景 植牙中 )
徐先生 口腔重建 全口植牙共植12顆
( 口內實景 植牙中 )
 
徐先生 植牙完成後的全口 X 光片 (共植12顆)
徐先生 植牙完成後的全口 X 光片 (共植12顆)
 
徐先生 口內實景 植牙完成
徐先生 口內實景 植牙完成
 

徐先生心裡的話:
我雖然只有30出頭,但從小牙齒不好加上恐懼看牙,一直拖到最後~不能咀嚼、吃東西,又不知如何找到適合又專業的醫師,只好上網看看,有很多專科的植牙,不知該選那一家?最後選了尊榮牙醫 何彥德 醫師。沒有勇氣預約的我,最後請了媽媽幫我撥電話(很好笑吧!)雖然30多歲的人,第一次看診的我還是請媽媽陪我去看牙。

當我到診所時很緊張,又看到很多病人,又聽到機器在唧~唧~唧~整個神經繃到最高點,但又想到自己的情況,當櫃檯助理叫到我的名字時,心跳加快還是硬著頭皮乖乖的上了治療台,醫師看了我全口的X光片,清楚的解說著我的口腔情況,並告知我,建議我的治療計劃, 何醫師評估完後,再請助理再做詳細的解說,我也很坦白的告知助理我的情況(對牙科的恐懼),還好他們很親切又有耐心,也讓我緊張的心情慢慢舒緩,也放心的將我的牙齒交給他們了。

經過了幾個月的治療,我又重新找回我自信的笑容,謝謝您~~何醫師,也 謝謝他的助理們,感謝樂奇牙醫。(我想有牙齒困擾的人看了我的治療過程應該會更有信心了)

免責聲明:每個人口腔狀況不同,需經醫師診斷後才可確定治療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