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團 痞客邦 TOP
 


雷射牙齒美白 冷光牙齒美白
牙齒美容 牙齒美容
 
雷射牙齒美白
牙齒的雷射美白方法,是在牙齒表面塗上適當濃度的過氧化氫,再在牙齒上做熱處理,讓過氧氫釋放純氧經由牙釉管滲入牙齒深層象牙層,打斷深色素的碳環結構,快速消除由喝茶~咖啡~可樂~抽菸~嚼檳榔所產生齒垢,可以改善2~4色階達到美白效果,發熱的光來自特製的高科技雷射,催化藥物產生純氧,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事前牙齒需先經牙醫師的檢查及診斷和整理,補綴表面具有裂縫的牙齒,即可進行,做完美白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喝咖啡~茶~~可樂等易染色的飲料,一般潔牙保健,當可維持一段不短的時間,對軟組織的傷害也不大。

冷光牙齒美白
電漿美白光固化機,採用高傳導液態光導線,可快速固化樹脂填補材料。主機內建自動美白控制程式,配合" EverbriteTM 專業用美白材料"及"美白牙弓"一次完成診間美白治療。光纖管及美白牙弓採磁鐵吸附設計,可旋轉照射各種角度。
把手設置"手指開關環",只需手指觸動即可啟動光源。
提供美白專用手推架,配備3段式旋臂及360度旋轉托盤,可任意調整距離及角度,提供適當空間使用及操作方便性。
※ 可搭配" EverbriteTM 居家用美白材料"作後續美白維護,長保牙齒潔白動人。
冷光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治療前   牙齒美白-治療後  
免責聲明:每個人口腔狀況不同,需經醫師診斷後才可確定治療計劃。
 
牙齒美容
使用先進的瓷牙貼片讓缺損的牙齒表面平順美麗,不會有像一般樹脂補牙變色及口腔異味的情形發生。
牙齒美容
  牙齒美容-治療前   牙齒美容-治療後  
免責聲明:每個人口腔狀況不同,需經醫師診斷後才可確定治療計劃。
 
牙齒微整形
快速的解決牙齒排列不整,形狀大小不一,或是顏色不均勻的牙齒,如果您沒有夠長的時間,使用牙齒微整形術---不需麻醉、不需手術、不用戴矯正牙套、不用一星期的時間,換您 ”編貝玉齒” 般永遠的笑容。
牙齒微整形
  牙齒微整形-治療前   牙齒微整形-治療後  
免責聲明:每個人口腔狀況不同,需經醫師診斷後才可確定治療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