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團 痞客邦 TOP
 


01. 嶄新生活全口少牙一日重建
          (All-on-4 全口四顆植牙)
02. All-on-4 全口四顆植牙的好處
03. All-on-4 全口四顆植牙 VS 傳統植牙、傳統假牙 04. 瑞典NOBEL BIOCARE® 植體系統
 
瑞典NOBEL BIOCARE® 植體系統

不同凡響的植體

無與倫比的初期穩定性與美齒美學的極致

經過無數臨床病例證實的優秀植牙專科植體系統─Nobel Biocare,選擇優秀的植牙專科醫生與優良的植體系統,是您的植牙品質優良的最佳保證。1952年,「現代種植學之父 – Brånemark 教授」發現了骨整合現象,從而發明了植體,為缺牙人仕帶來了福音。三十年後,Nobel Biocare® 成立了第一個問世的植牙系統「Brånemark system®」。

半 世紀以來 Nobel Biocare® 秉持著 Brånemark 教授的理念,不斷的創新、研發出許多嶄新的治療觀念,以獨家的「TiUnite – 鈦易耐表面處理技術」聞名國際,並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許可,成為第一個可以即拔即種(Immediate Function)的人工植體。Nobel Biocare® 總部設在瑞典,生產中心分別設在瑞典和美國,他在人工植體的地位就等同於汽車界的賓士、皮包界的LV。

 

NOBEL BIOCARE® 的優勢

 
1.  植體系統擁有最充足的臨床研究文獻。第一位接受植牙的病患其植體已在口內使用長達40餘年,創下植體在人類口腔內使用時間最長的紀錄。
2.  獨家的「TiUnite – 鈦易耐表面處理技術」能促進並加快骨骼生成進而提高植體的穩定性,並確保長期使用依舊穩固耐用。
3.  特殊的內六角錐度設計,對邊緣很薄的組織是一大優勢。
4.  充足的零件支援,讓前牙美觀區也能展現自然的微笑。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