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團 痞客邦 TOP
 


一日 3D 齒雕 一日 3D 齒雕的應用
一日 3D 齒雕的特色  
 
 
一日 3D 齒雕
3D齒雕是目前先進的牙科 CAD-CAM (電腦輔助設計-電腦輔助製造)設備,這種技術是整合了 3D 立體攝影與電腦數位科技應用,能夠快速精準的製作出不同型態需求的修復體。

透過這二項科技整合運用,3D 立體攝影機進行口內取像,再電腦自動測量出蛀洞的深度與大小,將可完美地雕琢出與牙齒缺損部分相同的全瓷修復體,讓您在短時間內擁有自信的笑容。

因為配合現在忙碌的現代人,診所搭配研磨機,可於一日內完成齒雕。
 
一日3D齒雕的應用
蛀牙的修復: 傳統上,蛀牙的修復材料大都分使用銀粉或是複合樹脂。使用銀粉來填補牙齒長時間之後因為汞離子的釋放,牙齒會漸漸變黑,也會因為汞的毒性造成健康的隱憂;複合樹脂則容易因為膨脹收縮而造成二次蛀牙及口腔異味的問題。相對地,3D 齒雕治療則排除了傳統治療材料所引起的種種問題,而且這種特殊的瓷塊經過了適當的黏著.不但自然美觀,更可以因此增強牙齒的結構。
全瓷牙冠的製作: 3D 齒雕製作全瓷牙冠,因為材質的特別,不但更加自然,更重要的是製作時間短,最快一天的時間,患者不再需要多次的看診以及忍受等候牙冠製作時所造成的種種不便。
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 3D 前牙美容貼片的治療後,肉眼幾乎很難分辨牙齒的真假.而且只需磨掉最少部分的自然齒質。傳統上如果前牙受損,治療的方式只能將牙齒磨小然後裝上牙套,而3D齒雕的治療只需磨掉薄薄一層牙面,再黏上電腦鑲瓷瓷牙貼片即可。

 
一日 3D 齒雕的特色
仿擬真牙的齒雕藝術
在開口之前,您有這些疑慮嗎? 牙齒不好看?顏色不漂亮? 一 張口就露出五顏六色的牙齒?身為現代人,其實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選擇CEREC 3D齒雕 快速解決您的困擾 !

  免責聲明:每個人口腔狀況不同,需經醫師診斷後才可確定治療計劃。  
3D立體攝影結合電腦數位的口腔修復科技 3D 齒雕是目前先進的牙科 CAD-CAM (電腦輔助設計-電腦輔助製造)設備,這種技術是整合了 3D 立體攝影與電腦數位科技應用,能夠快速精準的製作出不同型態需求的修復體。
透過這二項科技整合運用,3D 立體攝影機進行口內取像,再電腦自動測量出蛀洞的深度與大小,將可完美地雕琢出與牙齒缺損部分相同的全瓷修復體,讓您在短時間內擁有自信的笑容。
美麗持久,快速回復自然白牙 製作的 3D 齒雕的材料,是完全不含金屬成分的瓷材 (Ceramic),材料硬度接近天然齒質,修復後的色澤自然透光,能達到良好的牙齒修復,是目前牙醫師們認為較好的修復質材